猴Sight雷! 精采六秒隨錄隨傳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使用社群軟體時,想要發個超有個性的表情符號貼圖給好友,卻找不到合適的選擇?何不就來張自拍照,好好表現自己。那…如果能夠錄製小短片,隨錄隨傳,把自己眼睛所看到最真實的畫面用影片即時分享,不需要挑選複雜的濾鏡效果等功能,隨滑隨傳,不錯過任何精彩時刻!相信這一定是讀者朋友最期待的功能!WeChat全新6.0版本「微影片(Sight)」功能,最真實6秒即時分享,進化WeChat「動態」使用體驗經驗!現在起,立即分享自己生活的精采瞬間!

▲WeChat全新6.0版本「微影片(Sight)」功能,最真實6秒即時分享!(圖/業者提供)

WeChat 6.0版本除了傳訊息、貼圖、表情符號,還能夠錄製影片分享。只要將WeChat主頁下拉、在聊天室中按「+」號,或是朋友圈的右上角按下「相機」圖示,就可以檢視「微影片」的畫面,立即長按影片圖示後可開始錄影,放開影片圖馬上可傳送影片,而最長錄影時間為6秒;影片錄製完成後,WeChat使用者可自聯絡人、聊天室清單中選擇發布對象,或直接發佈在朋友圈,輕鬆分享即時影片,不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現在起「有影有真相」,把你在夜店裡邂逅的超火辣正妹,無論是她的索命電眼、魔鬼身段,都立即捕捉,分享給宅宅麻吉,包準羨煞全世界!或是街角巧遇的超萌小貓咪,把牠可愛的毛茸茸身體和甜美咪咪聲錄成影片,療癒功能百分百,分享自用兩相宜!「微影片」讓您的社交網路完美結合,不僅影片流量小,還可以在「我的設定」中,選擇「朋友圈微影片」的自動播放情境,減低流量使用;WeChat 6.0 版本讓溝通更有趣、更即時,快用WeChat與朋友分享此時此刻的快樂6秒吧!


「微影片」讓您的社交網路完美結合,輕鬆分享即時影片。(圖/業者提供)

想成為動態圖主角?自製貼圖APP - MojiMe for WeChat免費上架!透過自拍臉部,或是由相簿中取用照片,就可開始製作獨一無二的動態貼圖,娛樂自己、KUSO好友,吸睛度滿分,分享給好友們或收藏再度使用。Single Moji (單人頭像)的部分,擁有獨創的人物Momo(桃子)、各種嚇人情境的Surprise套版、包含了韓劇經典套版等,還有讓人會心一笑的Baby嬰兒套版、浪漫約會的Dream Lover夢中情人套版、道盡上班族工作苦悶的Work Life以及包含超級賽亞人的Pranks惡整四款套版。除了單人創作外,與男女朋友及麻吉好友,更可一起採用「雙人動態貼圖Buddy Moji」模式,創造最爆笑的互動分享給家人好友!還可將MojiMe的動態貼圖變成打地鼠的遊戲的主角,轉給朋友們接力玩,串起社交社群的新鮮溝通模式。

▲自製貼圖APP - MojiMe for WeChat免費上架!(圖/業者提供)

WeChat全新6.0版本、MojiMe for WeChat APP已經開放iOS與Android下載,想要體驗「微影片」和自製動態貼圖的朋友,趕快前往下載!

.WeChat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