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搖搖結識異國正妹? 一覽「殺手級神器」極致秘辛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人越來越多,各種交友APP也應運而生,在茫茫市場中,強打「揪團」功能的BeeTalk逆勢而起,不僅在app store排行榜升至第一,還帶動交友狂潮,以八月推出的揪團功能為例,全台已經超過五萬團!許多鄉民來信詢問,BeeTalk到底是啥玩意?真的能在上面交到朋友嗎?小編表示淡定,一起來看看這則火熱的解惑文吧。

每天搭捷運通勤時,坐位上總是人手一機,小編默默觀察,發現大家不是在轉珠,就是用手機輸入聊個不停,至於現在最夯的聊天APP,就是強打「揪團」功能、如今引發交友狂潮的BeeTalk。為啥它會這麼紅呢?在此簡單介紹幾個BeeTalk的功能。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BeeTalk六大核心優勢示意圖。(圖/廠商提供)

一、「揪團」

「揪團」是BeeTalk最新強打的功能,據業者表示,目前台灣已經有超過五萬個揪團在BeeTalk活躍使用,並呈現迅速發展的態勢。小編實測後發現,揪團能根據所在位置,搜尋有興趣的愛好或活動,並藉此認識附近的同好;假如你心血來潮,還可以建立自己的揪團,使得人際關係更加活絡。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進入「附近的揪團」頁面後,可以一覽所有在附近招募中的揪團,還沒滿的團都可以在這邊看到喔。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在全部的選項中,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所有的附近揪團(不論該團人數滿了沒有)。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在搜尋的選項中,你可以發現,所有揪團都已經依照性質歸類成各大種類,直接以興趣下去搜尋讓你更快找到你有興趣的揪團。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點進去你有興趣的揪團之後,你可以詳細看到該團的資料,包括揪團的人數、揪團的地點、揪團的等級、以及裡面的成員,快來看看裡面有沒有正妹吧。

二、豐富的交友體驗

BeeTalk到底有何魅力?廠商表示,它另一個核心的功能就是「喜翻」,透過「右翻喜歡、左翻不喜歡」的直覺設計,使用者可以更自在地結交朋友;當兩人喜歡之後,用戶就可以進入對話窗,瞭解怎樣成為進一步的朋友,藉此達成一個「有自尊的交友」,比起 Facebook來得更雙向、直覺。

另外,BeeTalk還有「雷達」和「找朋友」兩大功能,前者可以讓使用者搜尋附近正在尋找新朋友的用戶,無需搜尋,只要動動手就能夠如願,結識夥伴更加快、狠、準。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不敢釋出善意?只要選擇愛心或者叉叉就可以交朋友。(圖/取自網路)

三、「找朋友」

透過LBS定位功能,使用者就能快速找到附近的BeeTalk用戶,不只清楚標示距離,還會依照遠近排列,並顯示上次使用軟體的時間,操作既簡單又方便。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一點開BeeTalk的第一個畫面,就是找朋友以及鄰近揪團的功能,馬上看看在你附近有哪些正妹還有好玩的揪團吧。

看完這些功能,一定有不少人要問說,BeeTalk真的這麼厲害嗎?事實上,在小編生活周遭,就有一對男女是透過BeeTalk認識的。男網友Alex說,他睡前無聊「搖一搖」(現為「雷達」功能),居然意外結識一位志同道合的女孩Carol,兩人還相約出國,分享彼此旅行和遊歷的經驗,簡直是浪漫滿點!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手機交友APP促成一段美妙關係,網友們都大嘆神奇!(圖/網友提供)

Alex在文中寫到,他有天失眠睡不著,便隨意打開了BeeTalk軟體,無聊搖一搖,撞見一位住在德國的女網友。好奇心趨使下,Alex遞出了邀請,沒想到對方幾秒後就按了同意;在愉悅的言談氣氛中,Alex發現兩人都在國外讀過書,有共同的話題,聊來自然就沒有隔閡,非常愉快。

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beetalk,揪團,通訊軟體,聯誼,正妹,神器

▲二個相隔千里的人,竟然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圖/網友提供)

認識一段時間後,Alex發現Carol熱愛探險,還擁有豐富的背包客經驗。或許是旅遊和喜歡的事物相同,兩人聊了好多,真的一點不安的感覺都沒有;後來,Alex特地安排一趟四天三夜的旅程,除了帶Carol四處遊覽,也與彼此在香港的朋友見面,從中更加了解對方。當然,透過BeeTalk認識這檔事,也變成兩人從未透露的小秘密。

「從未見過網友的我,第一次竟然就選在海外相會。」Alex表示,他從沒想到,通訊軟體可以讓二個相隔千里的人彼此遇見,而這段關係,也將成為兩人心中永遠的記憶,「我們雖然生活在不同城市,但也預約了下一次的旅程,並決定保持聯絡,這種相遇真的很神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