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蘆洲驚傳槍戰 「卡彈」通緝犯飲彈自盡 

▲蘆洲一名通緝犯躲進民宅開槍自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蘆洲分局員警於3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附近追捕一名鄭姓嫌犯,雙方一度發生槍戰,在警方的追捕下,最後39歲鄭嫌氣力放盡,躲入民宅廁所開槍自盡,子彈由左下顎入右眼附近出。警方見狀後嚇了一跳,幸虧鄭嫌還有意識,同時對痛有反應,目前已經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中。

事後警方表示,注意該名嫌犯多時,跟蹤他到蘆洲光華街附近時,居然驚傳槍聲,警方聽到後,立刻前往緝捕。鄭嫌發現警方後,雙方於永平街展開一場激烈槍戰,幸虧嫌犯開槍卡彈,只好倉皇逃跑,並逃至附近服飾店內開槍自戕。

至於一開始的槍聲,警方表示,「據了解,鄭嫌是與人糾紛,才在光華街開槍,不過詳細原因,還要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