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爸爸欠錢遭曝照恐嚇! 債主公開姓名滿街喊抓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香港小天后容祖兒15歲時父母離異,和媽媽、弟弟一起生活,許久沒見面的爸爸近來卻傳出欠債遭追捕,附有照片的傳單被貼滿大街。不過,容祖兒的經紀人霍汶希出面澄清,強調這件事和容無關,不打算對此回應,也不會幫容父承擔責任。

▼容祖兒爸爸因欠債遭恐嚇。(圖/翻攝容祖兒微博)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容祖兒居住的地區出現多張尋人啟事,上頭不但附有照片和姓名,還寫明這是「樂壇天后容XX之父親」,指控其「招搖撞騙,欠債不還」,威脅對方儘快出面,否則要自行承擔後果。容祖兒2日帶媽媽回到住處,被等在樓下的媒體問及此事,表情立刻變得僵硬,看了傳單一眼就快步離開,沒有發表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容祖兒的爸爸在她15歲時就離家出走,之後前往深圳開設酒店,並和一名比容還要年輕4歲的女性結婚,幾乎沒有再和女兒聯絡。容祖兒的經紀人霍汶希得知容父遭恐嚇後,解釋她已經完成身為女兒的責任,未來最重要的只有媽媽一人,不會再理睬其它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