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張凱貞復出在國內首戰 配莊佳容雙打奪勝

文/海碩運動

「2014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會內賽今天登場,「網球精靈」張凱貞復出以來首度在台灣出賽,搭配我國雙打好手莊佳容,以6-3、6-2力退我國年輕選手謝佩妤/楊佳賢,拿下暌違兩年再度搭配的首勝。

張凱貞搭配莊佳容,挺進海碩盃雙打第二輪(圖/海碩運動)

近年莊佳容和張凱貞兩人先後因傷暫別網壇,又都在排名歸零的狀況下重返球場。莊佳容自去年台北海碩盃復出以來,已奪下多座冠軍,其中包括一座WTA雙打冠軍;而張凱貞則是在今年七月重回球場,她賽前坦言感覺還有些陌生。

莊佳容/張凱貞曾在2010年合拍拿下海碩盃雙打冠軍,而上一次合作則要回溯到2012法國史特拉斯堡公開賽。今年海碩盃首勝的比數看似輕鬆,但皆坦言:「贏得不簡單。」在賽後受訪時,兩人不斷互開彼此玩笑,並強調默契、磨合並不是問題。

當處於傷痛低潮時,兩人私底下仍會聯繫關心彼此的狀況,感情自是不在話下;傷癒復出後,兩人有一個共識,就是「健康」。莊佳容提到如果沒有健康的身體,縱使再想打球也力不從心。張凱貞也接著表示,傷癒後仍會盡力追求勝利,但一切以健康為前提,期許這次海碩盃的合作能夠再度高捧女雙金盃,將冠軍留在台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