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麗淇生不出來、老公外遇… 觀眾看劇心好痛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主角王珞丹在《大漢賢后衛子夫》表現出色,劇中另一名飾演平陽公主的港星周麗淇,時而霸氣,時而深情;她在劇裡面對劇中丈夫外遇時悲痛的表情,讓入戲的粉絲大呼:「看得連我的心都痛了!」

▼周麗淇演平陽公主展霸氣。(圖/中視提供)

中視《大漢賢后衛子夫》在台熱播,周麗淇飾演的平陽公主是漢武帝的姐姐,在劇中有相當重的戲份。她受訪時表示非常喜歡平陽公主這個角色,「第一次很期待劇本趕快出現,一出來就會看平陽公主的在裡面有多少戲份。」只不過周麗淇也坦言有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也有點遺憾,戲裏面我沒有孩子。」劇中平陽公主一共嫁了3次,都沒有親生小孩,還得撫養老公外遇的私生子。而其他演員像王珞丹,劇中也生了4個小孩,讓周麗淇非常羨慕加嫉妒,猛逼監製梅小青幫她加生小孩的戲,卻被梅小青一口回絕:「不行啦,歷史上他們沒有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實生活中周麗淇也非常想要有小孩,她笑說最好是生龍鳳胎,一男一女一次完成,產後也好瘦身。喜歡小孩的她極疼自己姪女,有空閒就會把姪女接來一起住,還會把姪女困在懷裡,要姪女說:「你叫我媽媽!」不叫還不肯放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