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金肌肉超跑!退休飛官手工改造 保時捷968超閃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太閃了吧~開到杜拜蠻適合的

▲退休飛官打造手工超跑,肌肉線條如戰機。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黃書葦/新竹報導

一名61歲的空軍退役飛官王皓,20年前用退休金買了一輛敞篷跑車,但嫌車體外觀不夠炫,幾年來一共花了300多萬,將原本弧線外觀拉出肌肉般的線條,連零件也全部更新;他說開這輛車上路,就會想起當年開戰鬥機在天上翱翔的快感。

這輛20年前的保時捷968,原本白色車體、流線弧形的線條,是當年不少男性的夢幻逸品,經過改裝後變成「金光閃閃」的模樣,且從裡到外都經過大改造,零件也全部更新,開在路上連行人都行注目禮,不斷拿手機拍照。

車主是退役飛官王皓,這輛寶貝車是他花兩、三年的時間,砸了300多萬改造的結果。「尤其大陸人特別愛,還有人想跳上車。」談起跑車就眉飛色舞,他說,過去在天上開飛機翱翔,退休後愛上超跑馳騁的快感。

當年他買下這輛二手車時,幾乎是「報廢車」,包含引擎、煞車、避震器幾乎全是壞的,王皓汰舊換新進行大改造,外觀以黑漆為底,再用橘色顏料勾勒出肌肉線條,進行第一次「改建工程」,但他還是不滿意,半年前又改成現在的「黃金戰車」。這輛車不開時就停在自家開的美式餐廳前,吸引路人目光,上門的消費者至少增加3成。

對王皓來說,這輛車就是一件藝術品,原本每天窩在車庫敲敲打打,讓老婆很不諒解,但現在載著老婆上路,好多人都過來攀談、交到不少好朋友,還讓兩夫妻感情升溫,這也是王皓當初改車時始料未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