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校友開趴嗨翻 華裔女高中生喝醉遭3男輪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席派對要小心!紐約布魯克林驚傳一起駭人的輪姦事件,一名華裔少女邀請多位校友來家開趴,結果喝到爛醉,不幸被3名男同學輪流性侵。警方表示,這起事件對少女和其家人造成莫大傷害,目前已展開全面調查。

美國,布魯克林,高中,喝酒,輪姦,性侵

▲喝酒歡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世界日報》報導,在上個月,一名華裔少女邀請了大量校友來家裡聚會,隨著時間過去,大家紛紛離席,只剩下少女和3名男同學繼續玩耍;幾杯黃湯下肚後,少女不勝酒力醉倒,隨後被在場的3名男士輪流性侵,導致少女在酒醒之後精神崩潰。

充滿歡樂的12月即將到來,各地紛紛舉辦派對慶祝,如何免受不良人士甚至友人的侵犯,也成為青少年必學的課題。據了解,因為涉案者均為未成年人,警方已經針對該案展開調查,但拒絕透露案情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