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日網友教你DIY保護脆弱的蘋果傳輸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回家馬上來試試

▲日本網友教你傳輸線不再斷裂的撇步。(圖/翻攝自恍惚のタコヤキ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果粉都有一個困擾,就是原廠的傳輸線超容易斷裂,日本網友「恍惚のタコヤキ」近日就傳授一個「小撇步」,只要一根竹籤和小彈簧,就能延長線材的壽命,大家快點來動手試試吧!

▲線檔(SR)畫面。(圖/翻攝自承惠實業有限公司網頁)

iPhone、iPad的傳輸線,以及mac的電源線,因為沒做線檔(strain relief,簡稱SR)保護,所以彎折的抵抗力大幅下降,通常線尾部分容易發生破皮、斷裂等情形,讓果粉得常花錢買新的線材。

日本網友「恍惚のタコヤキ」31日在推特上,就教大家保護線材的方法,首先利用竹籤把小彈簧勾上傳輸線,接著剪掉彈簧頭尾較密的部分,再沿著線慢慢的往上纏,最後收尾的位置必須在線頭上,如此一來,就不用再煩惱斷裂問題囉!

▼日本網友教你傳輸線不再斷裂的撇步。(圖/翻攝自恍惚のタコヤキ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