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萌鬆獅長得像「小黑熊」 竊賊闖空門只偷牠

▲鬆獅犬Misiu胖嘟嘟的,長得很像小黑熊,沒想到卻因此被竊賊「盯上」。(圖/翻攝Misiu Green,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可以捧紅一個人,甚至一隻狗;但它也可能帶來無可挽回的悲劇。英國有一隻很可愛的黑色鬆獅犬Misiu,因為長得與「小黑熊」十分相似,還沒長大就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牠的照片在imgur上還曾高達250萬個瀏覽人次。

可能就是因為「太紅」引來了竊賊的注意,在萬聖節那一天,主人下班時沒聽到抓門聲,正當他疑惑是怎麼回事時,他赫然發現Misiu不見了,在看到廚房的窗戶被砸了一個大洞後,他突然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竊賊趁著主人外出上班時破窗而入,不要錢財只要「狗」。

這名悲情的主人叫做傑米(Jamie Green),今年29歲的他居住於倫敦西北部;這隻鬆獅犬Misiu是他在5周前花了1600元英鎊(約8萬台幣)買來送給女朋友的禮物,還在臉書上開設了名為「Misiu Green」的粉絲專頁曬萌照。

傑米事後接受《每日郵報》訪問時表示,竊賊放棄了家中高級電子產品與價值1000英鎊(約5萬台幣)的手錶,大費周章破窗而入,竟然只為了偷走Misiu,「我家還有另一隻狗,但牠卻安然無恙。」

鬆獅犬在英國的價格極高,因此也流於犯罪集團作案的對象。傑米難過地說,Misiu現在只有3個月大,還是很需要人類照顧的年紀,他也對竊賊喊話,表示若竊賊將Misiu平安送回,他絕對不會提起告訴,「如果真的不回來,我希望偷走Misiu的人能好好照顧牠」。

▼鬆獅犬Misiu被偷走前的萌樣。

▼鬆獅犬Misiu被偷走前的萌樣。

關鍵字: 小黑熊MisiuJamie GreenMisiu Green鬆獅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