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請問「捷運香蕉線在哪?」網友白眼後才發現自己錯了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鍵盤大檸檬首席寫手/派大星

香蕉線、板南線,傻傻分不清楚!台大學生創立的校園社群平台Dcard於本月1日PO出一篇文章,內文中一名網友走在捷運站中,突然被一名外國人叫住問說,「Where is the banana line?(請問捷運香蕉線在哪裡?)」而網友聽到後當場傻住,只能回答沒有香蕉線這條線,直到看到以下這個招牌,才恍然大悟。

是板南線(Bannan Line)才對啦!絕對不是什麼香蕉線(Banana Line)!雖然遠看有點像...

真相大白!原來該名外國人把捷運板南線(Bannan Line)看成香蕉線(Banana Line)了啦!因為猛一看還真的有點像,發現事實真相後,網友急著找尋剛剛問路的外國人,只是人早已不見了。這則文章一PO出,網友在底下留言包括,「我還以為是繼人魚線、馬甲線、鮪魚線之後又一種新的線」、「香蕉線的車廂是貼滿太陽花嗎?」「其實我很久之前就看成香蕉線了。」等等爆笑推文。

▼網友臉書全文。(圖/翻攝自Dcard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