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臨時加入名單 青松敬鎔猛打抱走XBOX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2日「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最終戰,羅德7棒青松敬鎔單場4安包含1轟,助羅德以11比5獲勝,不但獲選單場MVP,賽後還隨Lamigirls一起跳舞,他表示,自己原本沒有在這次交流賽名單內,這3戰表現不錯感到很開心,秋訓仍要努力,明年一定要站穩一軍。

▲青松敬鎔獲選單場MVP,賽後隨Lamigirls一起跳舞。(圖/記者楊舒帆攝)

10月31日首戰,青松擊出3支安打,1日第2戰他沒表現,2日則是猛打4安包含1轟,有3分打點,不但獲選單場MVP,賽後還隨Lamigirls一起跳舞,成為首名在桃園球場進行頒獎儀式的客隊MVP,也得到一台XBOX遊戲主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青松今年28歲,內野手,2004年選秀羅德第7指名,加盟羅德至今,他合計只在一軍出賽13場,本季出賽3場,5打數1安打。

青松表示,自己在一軍時間不多,也是臨時才加入這次交流賽陣容,但是總教練伊東勤鼓勵他,這是很好的機會,要打出表現。賽後伊東稱讚他表現不錯,擊出了羅德這3戰唯一的全壘打,未來值得期待。

聽到總教練的稱讚後,青松表示,對於自己這次交流賽表現不錯,感到很開心,不過秋訓仍要努力,明年一定要站穩一軍。賽後單場MVP頒獎時,青松和Lamigirls一起跳舞,獲得全場球迷歡呼,對此他表示,自己平常不是那樣的個性,是球場氣氛使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青松敬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