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郭敬明飯店恐怖經歷! 遇長髮女遮半臉躺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作家郭敬明藉著執導電影《小時代》系列紅遍華語圈,人氣突然飆高的他,節目邀約不斷,更經常製造話題,引起網友討論。他1日半夜在微博分享「飯店驚魂記」,在工作結束後,準備回飯店房間休息時,驚覺有位長髮女躺在床上,嚇得他和助理直奔門外,緊張詢問網友:「請問我們該報警嗎?」

▲▼郭敬明在飯店遇驚魂。(圖/翻攝郭敬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敬明1日結束工作,與一群助理要回進房休息,助理先在客廳整理行李,他便走向臥房想上廁所,沒想到看見一位長髮女子,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對方用被子蓋著半邊臉,2秒後他驚覺不對勁,放聲尖叫直奔走廊。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讓他不知所措,急忙在微博詢問是否要報警。

妙的是,有網友認為是郭敬明走錯房間,反而打擾到正在睡覺的房客,但也有人故意嚇他留言:「其實根本沒有『人』。」然而最多人好奇的還是,「後來呢?怎麼沒有後續了。」直喊好想知道長髮女真正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