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德17安壓倒桃猿2轟 免遭橫掃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2日「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最終戰,Lamigo桃猿雖敲出2轟,但不及千葉羅德海洋全場17安攻勢,終場羅德就以11比5獲勝,本次交流賽免於被橫掃。

首局桃猿就以林泓育的2分砲率先得分,不過羅德在2局上以青松敬鎔安打、細谷圭三壘安打和吉田裕太高飛犧牲打,追成2比2平手,桃猿3局下再添1分,又以1分領先。

▲羅德全場擊出17支安打,此戰獲勝。(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完3局退場,4局上由郭駿傑接替登板,羅德展開反攻,以單局4安攻下3分,其中包含青松敬鎔的2分砲。之後羅德一路領先,5局上再下一城後,8局上以鈴木大地的二壘安打再得2分,8局結束,取得8比5領先。

9局上羅德繼續進攻,青松敬鎔擊出個人單場第4支安打,之後細谷圭內野安打,桃猿又發生守備失誤,接著羅德以安打、保送攻下1分,鈴木大地再度敲安打回2分。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日本久未比賽,打了2場後,也有感覺了,加上日本也不想被橫掃,此役把力量全拿出來。洪一中也說,打完一年,大家都累了,之後好好休息,明年再加油。羅德總教練伊東勤則指出,這3場交流賽是成功的,這次訪台陣容中年輕球員很多,對球員而言會是很好的經驗。

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投3局失2分,被擊出3支安打,2次四死球,5次三振;羅德先發投手木村優太投3局失3分,被擊出3支安打包含1轟。

羅德全場17支安打,7棒青松敬鎔單場4安包含1轟,最為火熱,也獲單場MVP,6棒清田育宏和8棒細谷圭則都是單場3安。桃猿方面,此役全場6安比前2戰都少,林智勝就敲了3安,林泓育、余德龍各敲1發陽春砲,余德龍另有1支二壘安打。

打完3場交流賽,伊東勤對余德龍和王溢正的印象特別深刻,他表示,余德龍的揮棒速度很快,且積極出棒,王溢正則是投球節奏快慢兼具,直球不錯,控球也準,若這樣維持下去,明年可以回日職打球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