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蒂克隆華麗扮巨型彩蝶! 複眼觸角超真實網友瘋讚神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因主持實境節目《決戰時裝伸展台》聞名,對於時尚頗有研究,每年萬聖節都必定精心打扮,服裝華麗的程度總是讓人嘆為觀止。她今年又祭出奇招,扮成一隻幾乎有2人高的巨大蝴蝶精,連複眼都仔細呈現,在臉書PO照後引起網友瘋狂按讚分享。

▼海蒂克隆在萬聖節扮成超大彩蝶,背面長這樣。(圖/翻攝自海蒂克隆臉書)

海蒂克隆1日在臉書PO出變裝過程照片,先是在臉部抹上暗色顏料,接著用特殊材料塑造出扁扁的臉型,把巨大「複眼」安裝上去,然後將身體漆成藍色、繪出各種紋路,最後穿上特製的、幾乎是她1.5倍身高的巨大彩色翅膀,華麗地在紐約時報廣場現身,吸足路人驚豔目光,光榮地被媒體封為「萬聖節之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蒂克隆驚人萬聖節裝扮,正面長這樣!(圖/翻攝自海蒂克隆臉書)

事實上,最近10幾年來,海蒂克隆的萬聖節造型都非常華麗,2008年扮成印度保護神毗濕奴,以藍色身體、8隻手的模樣現身;2010年成為全身紫紅的變形機械人;2011年還以超寫實肌肉模型扮相登場,年年都為粉絲帶來強大的視覺衝擊。

▼海蒂克隆2008年扮印度保護神,2011年扮人體肌肉模型。(圖/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