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說「嘉義所得偏低」 張花冠嗆:是資源分配不均

▲面對「嘉義所得偏低」說,張花冠回嗆,「貧窮,是資源分配不均的結果」!(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日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南下嘉義縣參加小組長團結大會,批評說在民進黨的執政下,嘉義縣不論是就業、幸福指數、經濟發展、地方財政都是「掉車尾」。對此,縣長張花冠回嗆,「這是資源分配不均、城鄉差距、錯誤政策發展的結果。」

總統馬英九表示,「嘉義縣在民進黨執政13年的執政下,除了地方發展衰退,鄉親家戶所得偏低,不論是就業、幸福指數、經濟發展、地方財政都是掉車尾。所以應該要換人做做看,讓國民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重鈞試試看。」

面對總統質疑,想要爭取連任的張花冠回嗆,「貧窮,不是嘉義的錯,而是資源分配不均、城鄉差距、以農養工錯誤政策發展的結果。」除了嗆聲,縣長同時還打悲情牌,表示說,「嘉義縣這塊土地上的鄉親就算所得偏低,但還是繼續樸實打拚,沒想到現在卻被上位者數落成貧窮者,真是傷透嘉義鄉親的心。」

除了澄清,張花冠最後還不忘嗆一下對手,她表示,「馬總統說嘉義縣多項建設都是翁重鈞所爭取,這其實並非事實。參選過2次縣長的翁重鈞,曾經提出的很多政策,但是最後都通通跳票,像是國家級大埔美生物科技園區、故宮南院於2012開館、布袋港南北防波堤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