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鍾欣怡卸貨了! 剖腹生下可愛女娃「小乖」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孕媽咪鍾欣怡生了!她2日傍晚剖腹生下女兒「小乖」,體重2710克,母女均安。孫樂欣開心形容:「女兒嘴巴超像媽媽,翹翹的小嘴,腿像爸爸,長長的,很乖也不愛哭。」因決定剖腹產的日期很趕,鍾欣怡說:「其實一切都來得有點措手不及。」

▼鍾欣怡生了!剖腹產下長腿女娃「小乖」。(圖/翻攝鍾欣怡臉書,齊石提供)

漂亮媽咪鍾欣怡2日剖腹產下女兒小乖。因為聽醫師說小孩胎位不正、臍帶又有點繞頸的狀況下,所以選擇剖腹產。生產過程中女兒很乖,5點3分進產房,5點6分就出來見爸爸媽媽了,她開心地說:「但這一切真的都好順利,就剛好算出了時間,剛好也有空的床位,我就這麼順利的生下了小乖!」並感動地形容:「在護士將女兒抱給我的那刻,我真的好感動好幸福,好謝謝小乖來當我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日前甜笑挺大肚,全裸拍懷孕寫真。(圖/齊石傳播提供)

鍾欣怡事後描述:「一開始聽說要剖腹產時,老公孫樂欣真的好擔心,因為聽說剖腹產的身體復原時間要比自然產久,相較於我,其實是很樂觀其成的。」她也提到,唯一讓她擔心的是,剖腹產少了自然產「叫的過程」,讓她有些失落。回想起懷孕後期,她說:「心態最大的改變就是更容易感性,我連去看電影《忍者龜》都可以感動到哭!」形容當下情緒也嚇壞了孫樂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