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美國正宗封面兔女郎來台 西門誠品人潮擠爆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品牌PLAYBOY歡慶60周年,特別邀請正宗美國PLAYBOY封面女郎來台,活動現場西門誠品PLAYBOY櫃上擠滿人潮,眾多粉絲頭戴兔耳朵與品牌同慶60周年。

歡慶60周年活動,台灣授權PLAYBOY峻驊皮件特別邀請兩位美國正宗風面兔女郎Beth Williams與Tiffany Toth來台,兩位兔女郎穿著火辣裝扮現身,現場眾多人潮搶著看!

►►►►►►►►►►看更多正宗兔女郎性感、可愛俏皮的面貌

▲美國正宗封面兔女郎來台,台灣授權商峻驊皮件與PLAYBOY總裁Mattew一同歡慶品牌60周年。(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慶祝60周年,今(2日)西門誠品為第一站,消費者只要身穿黑白服飾,頭上戴兔耳朵,前60位就可以獲贈價值近4千元的包款;下午3點半在西門誠品開始兌換,秒殺贈光。這波活動將於8日輪流在指定櫃點開跑,品牌將送出共600個PLAYBOY包款。

▲美國正宗封面兔女郎來台,(左起)Beth、Tiffany。(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