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困被消防員公主抱搭救? 現實肩扛法讓少女夢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消防員任務從救人打火到捕蜂捉蛇一手包辦,是許多人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臉書粉絲團「蠢羊與奇怪生物」對網友解釋「消防員只會希望你得救,其他細節就不會太要求」,並且附上一張圖片,上面一個女孩子幻想著被消防員公主抱救出火場,但是實際上卻是被消防員用肩扛的方式帶出來

▼消防員不會公主抱救妳。(圖/蠢羊與奇怪生物粉絲專頁

這篇PO圖貼出一天內有超過2800位網友按讚,有人表示「你壞了多少少女的夢想。」「公主抱只會出現在電視劇和電影裡。」「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帥說。」「用扛的應該也比較安全穩固一些。」也有網友PO出專業消防員背法影片,讓大家更了解消防員背人方式。

▼消防員不會公主抱救妳一圖引發網友討論。(圖/蠢羊與奇怪生物粉絲專頁)

《蠢羊與奇怪生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表示,這張PO圖是為了消防員在畫的,希望網友們一起關心消防員的議題,也可以進入《搶救消防員》臉書專頁按讚關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