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選舉倒數 歐巴馬「低調」為參議員候選人站台

▲歐巴馬首度為參議員候選人站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4日展開,美國總統歐巴馬1日前往密西根州底特律,首度替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彼特斯(Gary Peters),以及密西根州長候選人蕭爾(Mark Schauer)助選,活動現場湧進約6千名民眾。

根據《CBS》報導,原本因為民調不佳而被民主黨參議員候選人「避開」的歐巴馬,在選前最後一個周末前往非裔大本營底特律助選,偉恩州立大學(Wayne State University)體育館內聚集6千人熱烈歡迎。歐巴馬表示,美國的經濟還可以更好,「我們一直在移動,但我們知道還可以移動得更快,在接下來的一周,你有機會做到這一點。」

歐巴馬雖然勤跑助選,但由於支持度一直維持在四成左右,被黨內候選人「排擠」,這次出席彼特斯的造勢活動,也是期望能鞏固非裔選民的選票,希望能在4日的期中選舉擊敗共和黨,拿下參議院的控制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