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家裡有隻「跳跳虎」 超萌比熊犬扮「小老虎」超吸睛 

▲假扮老虎意圖混淆視聽的可愛小狗米莉。(圖/翻攝自YouTube,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養寵物的人都喜歡把自己的寶貝打扮一番,英國有位狗狗美容師,花了2個半小時利用黑色與橘色的顏料,把自己的騎士比熊犬(cavachon)化妝成老虎的樣子,這隻「小老虎」不僅長得像卡通角色「跳跳虎」,超萌模樣也立刻讓他們成了當地的名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看還真的跟老虎有幾分神似。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這位來自英國斯塔福德(Staffordshire)的美容師名叫Jackie Simmonds,她把自己的愛犬米莉(Millie)化妝成小老虎的可愛模樣。她表示,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打扮這隻可愛的小狗。

「我想試著有創意一點,然後給我的家人一個驚喜,畢竟誰不喜歡老虎呢?一開始我老公覺得我瘋了,孩子們有點覺得困窘,但等他們看到成果之後,他們的態度都改變了!」Jackie Simmonds還覺得米莉有點像小熊維尼裡面的跳跳虎。

▼知名卡通人物「跳跳虎」。

不過報導也指出,英國的動物慈善機構RSPCA警告,這些化妝品可能會對動物有潛在的危險,一位發言人表示:「雖然一些商品有標示『適合人類』使用的字樣,但這不代表它也適合動物。

無論如何,米莉現在已經是當地的小明星,鎮上的每個人都想跟她拍照,並且不斷對牠的可愛發出讚嘆。

▼關於這隻「小老虎」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騎士比熊Jackie Simmonds寵物美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