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叉子梳頭、跟家具說話!只有迪士尼公主能做的9件事

▲《冰雪奇緣》確定推出續集。(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公主給人的印象,就是不管做了什麼似乎都很合理,像是白雪公主會與小動物說話、小美人魚會用叉子梳頭髮、還有總是在睡覺的睡美人等等。國外網站BuzzFeed就做了一個實驗,如果現實生活中也出現擁有這樣行為的女生,周遭的人又會怎麼想呢?影片上傳不到10天就超過100萬次點閱數。

1. 拿叉子梳頭髮(小美人魚)

就算你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但是學小美人魚用叉子梳頭,想必一定會被旁邊的人白眼。

2. 與杯具說話(貝兒)

有養貓狗的人常常會跟自己寵物聊天,但是跟杯具說話,我想還是算了吧。

3. 只穿一隻鞋(灰姑娘)

灰姑娘因為掉了一隻鞋,所以被親愛的王子給看中。現實生活中,應該不會有王子因為一隻鞋向女生求愛的吧。

4. 太過保護男友(寶嘉康蒂)

看寶嘉康蒂保護男友的英勇的姿態,但如果在生活中太過保護男友,他應該也會很沒面子吧。

5. 一直睡覺(睡美人)

除非是大小姐一整天不用工作,否則如果在開會期間睡覺,不相信老闆不會把妳開除。

6. 頭髮長到拖地(長髮公主)

一頭秀麗長髮十分迷人,但如果已經長到拖地,已經不是美觀而是乾淨的問題了。

7. 隱瞞自己的性別(花木蘭)

現在應該沒有代父從軍這規定了,所以正常人應該不會隨便隱藏自己的性別。

8. 擁有冰的魔法(艾莎)

雖然很想學艾莎一樣邊揮手邊唱Let it go,但現實生活中應該沒有人擁有這樣的魔法能力吧。

9. 擁有七個男性室友(白雪公主)

有男性室友很好,但一次來7個會不會太多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