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內湖市政會勘 連勝文:會不會太晚了


▲連勝文參加牙醫師公會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日行程滿檔,一早到圓山花博參加牙醫師公會路跑活動,致詞時他強調受到槍傷後一度連嘴巴也打不開,牙齒咬合出現問題,「感謝牙醫師的耐心跟愛心」,不過又遇上嗆聲民眾高喊「連勝文落賽」,隨即遭一旁隨扈駕離。


▲嗆聲男子遭隨扈架離。(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致詞時表示,四年前受到槍傷以後,口腔受到很嚴重的影響,感謝很多牙醫師在復健過程中給予協助,「受完傷之後,有一陣子連嘴巴都沒辦法打開,牙齒咬合有問題,如果不是台灣牙醫師的耐心跟愛心,我想可能到現在都沒辦法站在這裡」。

針對對手柯文哲上午與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一同到內湖考察瓦斯未爆彈問題,連勝文表示,「選前四個禮拜才開始市政會刊,會不會太晚一點,不能說快選完了才開始市政會勘」。

此外,行政院長江宜樺是否會站台助選,連勝文表示,「有任何機會都歡迎大家幫忙,如果各位喜歡的話再請他來」,媒體追問是否會主動邀請,連勝文則回應,「Ok啊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