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產後復出 和小S合體開新節目?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S自從2011年9月結束電影《大武生》宣傳後,就全面息影在家拼懷孕,4月愛女汪希玥誕生,她經常上傳女兒照片,言談間盡是當媽的喜悅。日前她在微博放上開工照,讓粉絲超級興奮,現在經紀人正在和小S洽談合作事宜,姐妹倆有望再次合體。

▼大S日前在微博放上開工照,正式宣布復出。(圖/翻攝大S微博)

大S生完孩子已經過了6個月,最近為了復出動作頻頻,選在這個時間重回演藝圈,就是考慮到女兒已經滿6個月可開始吃固體食物,自己不用無時無刻餵奶、顧小孩,經紀人被問到老公汪小菲是否支持復出表示,「當然啊,當然支持,大家都是女生,知道的,都在家裡,多無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懷孕期間胖了10多公斤,大S最近正在積極減肥,前陣子出席家庭聚餐時,身材明顯小一號,日前在微博發布開工照,原本外界以為是她為接下來活動的裝扮,經紀人表示這是之前的照片,但目前已經開始積極洽談新工作,其中一個就是和妹妹小S合體事宜,未來會先以廣告為主,網友們紛紛猜測,會不會是繼6年前《大小愛吃》停播後,姐妹倆再一起主持新節目?經紀人則表示內容不方便透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