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好吃的Bills鬆餅 連李奧納多都說讚

點評:恩......白天拍照比較好看

▲與白天充滿活力的氣氛相比,夜晚的Bills顯得悠閒而浪漫。

圖、文/九五惡妻

鬆餅是許多人喜愛的甜食之一,不論是加上楓糖、蜂蜜或是鮮奶油,都是各有異趣;但在全世界數以萬計的鬆餅店當中,Bills的鬆餅則被紐約時報評選為「世界第一好吃的鬆餅」,甚至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認為Bills的鬆餅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早餐。

創始於澳洲的Bills以炒蛋與鬆餅紅遍全球,目前在日本有開設多家分店,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等多樣料理。九五惡妻選擇的是位於東京的台場店。但是由於早餐時段僅能現場候位,平均需要等待40~60分鐘以上,所以無法早起排隊的九五惡妻做出一個非常果斷的決定:吃晚餐!

▲被譽為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是Bills的人氣餐點。(圖為套餐搭配的小份鬆餅,非單品販售版本)

其實Bills的鬆餅是屬於全天供應的產品,所以在晚上前往Bills除了可以單純品嘗鬆餅之外,也可選擇組合套餐,讓鬆餅成為飯後的甜點。因此若是不想早起排隊的民眾,也可以嘗試在下午過後前往,不過少了陽光的點綴,鬆餅還是有種缺少朝氣的感覺,而且晚上的店面燈光照明走浪漫路線,非常不利於拍照。

雖然中文通稱鬆餅,但是Bills英文菜單上寫得是ricotta hotcakes(乳清烤餅),並非許多人熟悉的pan cake(薄餅)或是waffle(格子鬆餅),隨著鬆餅上桌,很快就可以看出與眾不同之處。首先,Bills鬆餅的厚度約有1~1.5公分,外皮也有一點點麵團加熱過後的痕跡,感覺有點類似壓扁過的比司吉(不是《獵人》裡面那個肌肉女),上方則鋪有烤過的香蕉片,旁邊也搭配半根新鮮的香蕉。

▲若是挑對窗邊的位置,就可以遠眺東京鐵塔與彩虹大橋的景觀。

根據店員表示,要品嘗鬆餅最美味的方式,就是一刀對切堆疊的鬆餅,然後再切成小塊的好幾層趁熱一起吃,這樣能夠嚐到最豐富的口感,同時也能夠品味夾層間蜂巢奶油的滋味。

Bills鬆餅有一點點的酥,嚼起來鬆軟而濕潤,並沒有很強烈的空氣感,在舌尖上很容易化開,口感有點類似雞蛋糕配上傳統發糕;細細咀嚼則能夠感受到淡淡的乳香,添加蜂巢的奶油吃起來清爽甜蜜,配上香蕉也能增加口感變化以及水果天然的香氣。

▲除了招牌的鬆餅之外,晚上還有提供和牛漢堡等餐點。

在實際品嘗之後,Bills鬆餅的確有獨到之處,也難怪有那麼多人趨之若鶩。不過每份鬆餅價格為1,350日圓(約新台幣379元),與Negishi約1,500日圓的牛舌套餐相比,九五惡妻認為價格並非相當親民,但若是對甜點非常有愛的民眾,有機會還是值得試看看。

Bills(台場店)
地址:台場海濱公園北口Deck三樓
電話:+81 3-3599-2100
訂位與菜單網頁:https://bills-jp.net/
價位:單品約500~1500日圓,鬆餅為1350日圓
營業時間:一至五0900~2300,六日0800~22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