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木蘭聯賽/花蓮台開大勝新竹FC 最快下輪提前奪冠

點評:什麼!!提前奪冠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花蓮台開離首屆木蘭聯賽封王只差一步,今1日以4:1擊敗新竹FC,加上晚間台中藍鯨2:0擊敗台北SCSC,花蓮台開現在以積分優勢5分領先,只要下一輪的比賽中不輸球,就可以拿下首屆木蘭聯賽的冠軍。

▲卓莉珊2球幫助花蓮台開大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花蓮台開今日面對交手頗有心得的新竹FC,上半場就靠著卓莉珊的遠射幫助花蓮台開率先得分,下半場賴麗琴一次單刀球與新竹FC門將蔡明容相撞,但球依然滾進球網內,花蓮台開2:0,之後卓莉珊本場比賽的第2球,比分擴大到3:0,潘彥昕再補上一次單刀破門,新竹FC只能靠楊雅涵一次個人突破進球,最終花蓮台開4:1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新竹FC似乎拿花蓮台開沒輒,4次交手僅有1和3敗,新竹FC總教練陳淑菁表示:「花蓮台開防守很成功,知道我們進攻的發起點是哪幾名球員。」

但花蓮台開要奪冠還要看台北SCSC的臉色,台北SCSC上週1:2敗給新竹FC,今天面對台中藍鯨,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不過下半場台中藍鯨靠著林瓊鶯、曾淑娥的2個進球,最終2:0獲勝。

台中藍鯨雖然獲勝,不過由於花蓮台開今天贏球積分已達18分,但台中藍鯨只有11分,在剩下2場比賽,即便台中藍鯨全勝也確定無法奪冠,成為第一支無緣冠軍的球隊。

台北SCSC此輪結束後差花蓮台開5分,只要下週花蓮台開與台北SCSC的比賽中,花蓮台開只要獲得1場平局就可以提前奪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