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德吉祥物超搶戲 登小飛機後又被強吻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千葉羅德海洋吉祥物マーくん首戰登上「超級2霸號」的可愛模樣,獲全場球迷熱烈歡呼,1日第2戰牠同樣搶戲,被Lamigo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強吻」後,彎腰作嘔,有趣舉動逗得球迷十分開心。

▲羅德吉祥物マーくん被猿氣小子「強吻」。(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マーくん被「強吻」後彎腰作嘔。(圖/記者許雅筑攝)

1日第2戰賽前,マーくん與猿氣小子在場上互動,兩隻吉祥物先是隨音樂一起搖擺,之後作勢打架,最後在場邊球迷鼓譟下,猿氣小子「強吻」マーくん,隨後猿氣小子雙手捧臉表示害羞,マーくん則是彎腰作嘔,有趣舉動逗得球迷十分開心。

羅德於10月31日起和桃猿進行3場交流賽,王牌吉祥物マーくん也隨隊來台,首戰時マーくん就登上本壘後方的飛機型升降舞台「超級2霸號」,「登機」後向球迷直揮手,還舉起寫有「尖叫聲」的牌子,獲得球迷熱烈歡呼。

當「超級2霸號」上升到最高點後,要降落時會搖晃一下,「超級2霸號」一搖晃,マーくん就以手遮住眼睛表示害怕,還抱住桃猿啦啦隊隊長阿誠,模樣可愛。

▲マーくん首戰登上「超級2霸號」。(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