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歲死者父天天路邊發呆 割喉案嫌逃7年卻過很爽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綜合報導

7年前發生在台南的割喉雙屍命案,嫌犯逍遙法外享受生活,臉書上還能看到他不時放上和太太、兒子的合照,看起來相當幸福開心,但這樣的天倫之樂,死者家屬再也無法享受。被害人陳姓男子的父親已高齡87歲,這些年始終忘不了喪子之苦,只能獨自坐在路邊乘涼發呆,痛苦度過每一天。

台南新美街7年前發生駭人聽聞的割喉命案,從事金飾加工的老闆陳姓男子和女會計李姓女子,被人用尖刀割斷脖子死亡,多年一直找不到兇手,直到9月警方接到一封匿名信,指一位開銀樓的邱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追查後發現掌紋確實和命案現場相符,邱嫌也坦承雙方因為金飾買賣糾紛才下毒手。

高齡87歲的陳姓死者父親說,邱姓嫌犯沒天良,希望法官能判重一點,除了扣押財產,還要他賠命。老先生坐在椅子上,語帶氣憤地說著一切,因為7年前新美街的命案,一位死者就是老先生的二兒子。他說,看到嫌犯落網很開心,謝謝檢舉人,也還是很想念孝順的兒子。

今年已經87歲的老先生,事發後少了兒子陪伴,這7年來他總是自己坐在路邊乘涼,或是獨自在沙發看電視度過每一天,喪子之痛改變了他的生活。但同樣這7年對嫌犯來說,卻是逍遙自在、生活美滿。上網找到邱姓嫌犯臉書,大頭貼就放著和太太的合照,首頁也有兒子的照片,看起來一家和樂好幸福,但享受這種全家相聚的嫌犯,卻是一手毀掉兩個家庭的兇手。

邱姓嫌犯原本是手頭寬裕的銀樓小開,享受爸爸留給他的一切,但因為愛上賭博連銀樓也不得已賣出去,現在已經改名換人經營。只是對比陳老先生,一個人承擔痛失愛子的傷痛,7年期間邱姓嫌犯卻能大方在網路曬恩愛。如今他總算落網,他享受的自由和逍遙全沒了,該開始為自己犯下的重罪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