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見識過全猿主場 木村優太擔心受影響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桃園最強─台日職棒挑戰賽」最終戰將於2日進行,千葉羅德海洋派出左投木村優太先發,木村表示,這是今年最後的比賽,希望能以最好的表現作結,他也提到,桃園球場的氣氛與日本完全不同,加油聲、音樂聲很大,擔心自己的集中力會受影響。

▲木村優太將擔任最終戰先發投手。(圖/記者楊舒帆攝)

木村今年29歲,是2008年選秀羅德第1指名,本季出賽19場中有2場先發,0勝1敗,防禦率5.35。木村本季最後1戰是先發出賽,對樂天投6局失3分、2分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將擔任2日最終戰先發投手,他表示,這是今年最後的比賽,希望能以最好的表現作結。這次挑戰賽採用中職用球,木村對中職用球還不太適應,他指出,不知道是因為較輕還是較小的緣故,球的飛行距離沒那麼遠,得在2日先發前適應。

看過首戰後,木村表示,桃園球場的氣氛與日本完全不同,加油聲、音樂聲很大,擔心自己的集中力會受影響,他也認為桃猿3至5棒都很厲害,要特別注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