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府指「設局」 姜郁美:公文未加密也不能通知頂新

▲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絕不能事先通知查廠內容。(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公文流向頂新案持續延燒,屏東縣副縣長鍾佳濱指食藥署與國民黨共同設局,只有給屏東的公文未加密,才導致稽查員蔡青蓉「誤傳」。食藥署代理署長姜郁美回應,重點不是公文是否加密,而是「不可能通知對方稽查的內容」。

鍾佳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頂新進口越南大幸福飼料油,食藥署以Email要求屏東縣衛生局協助稽查頂新油品數據,不過電子公文未標註「機密」,稽查員蔡青蓉便將文件附件表單列印、傳送給頂新屏東廠。

姜郁美嚴正否認「設計陷害」的說法,而食藥署給彰化縣府的公文也有未加密,這次屏東縣政府犯的錯誤太離譜,查廠只能通知時間,但要查什麼內容,說什麼也不能告訴受稽查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