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林聰賢站台 蔡英文:處理食安有決斷力

▲林聰賢與蔡英文分別手持「幸福」、「平安」,喊出「下一站幸福平安」宣言。(圖/林聰賢競選總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長林聰賢1日在宜蘭市成立溪北競選總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到場力挺。蔡英文表示,宜蘭是「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典範,不僅縣長要高票連任,大家也要團結爭取鄉鎮市長「全壘打」,並力拼議會過半。

林聰賢今日在宜蘭市成立溪北競選總部,把幾米廣場等公車的場景搬上舞台,還與蔡英文分別手持「幸福」、「平安」板子,推出「下一站幸福平安」宣言。

蔡英文表示,每次到宜蘭都感覺非常溫暖,民進黨在2009年的最大勝利,就是贏回宜蘭這個民主聖地,林聰賢沒有辜負他五年前「氣魄宜蘭台灣頭」的競選口號,將宜蘭拼成台灣第一名,此次更展現執政的企圖心,12鄉鎮市長中提名9位,34席議員中提名19位,要「讓台灣贏在宜蘭」。

另外,蔡英文還指出,林聰賢在食安風暴中,率先禁用問題油品,並要求問題廠商自主性下架,後續才有6個直轄市跟進,非常具有決斷力,令人佩服;同時呼籲大家團結,打一場大勝選戰,讓更多好的政策在宜蘭實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