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園球場的魅力 羅德社長也按讚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邀請千葉羅德海洋來台進行3場交流賽,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並受邀參觀桃園球場,1日賽前受訪時,他表示,桃園球場非常棒,受到許多球迷支持,看到桃猿球團對球迷的付出以及設備上的提升,反而是日本方面要向台灣學習。

▲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戴帽子者)肯定桃猿的經營。(圖/記者周宸亘攝)

10月30日羅德抵台後,桃猿領隊劉玠廷帶領羅德高層參觀球場,山室並在劉玠廷邀請下,登上本壘後方的飛機型升降舞台「超級2霸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日賽前受訪時,山室表示,對於台灣職棒球團重視球迷的程度感到很訝異,桃園球場非常棒,受到許多球迷支持,在日本,受到球迷歡迎的球場不多,看到桃猿球團對球迷的付出以及設備上的提升,反而是日本方面要向台灣學習。

對於「全猿主場」的加油方式,山室表示,羅德應援團在日職已是數一數二,但首戰時都不太敢「嗆聲」,台灣的加油方式很有魅力,像是啦啦隊不但有自己的粉絲,還出版了寫真集,他也笑說,首戰會輸球,可能就是因為看台上的啦啦隊讓球員無法專心。

山室指出,與台灣職棒競賽、切磋後,認為台灣職棒的水準和日職不相上下,甚至可能更強,也考慮邀請台灣職棒球隊到日本進行交流賽。不過山室也提到,明年羅德計畫要打進日本一大賽,因此時間上可能較難安排,但還是希望能透過各種形式來交流。

▲第2戰賽前,羅德球團社長山室晉也擔任打擊嘉賓。(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千葉羅德海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