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台灣噴射機搭世界和平 四川隊台籍教頭核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14-15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在11月1日展開,效力四川金強的「台灣噴射機」張宗憲,第二個球季面對的總教練,同樣來自台灣的邱大宗,另外前NBA名將亞泰斯特((Ron Artest)改名世界和平之後,到了大陸再以名慈世平之名,也成為本季張宗憲新隊友。

慈世平就是亞泰斯特(右),也曾改名世界和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四川金強在2日主場迎戰新疆,慈世平當然下本季四川第一主力,張宗憲在上季新人第一個球季,就出賽34場、平均每場12.4分、3.2個籃板、1.2次助攻,曾經締造單場得分36分,是陣中洋將以外得分最高球員,尤其經常在球隊攻擊陷入低迷時,台灣噴射機就會升空迎敵,始終維持高昂的鬥志,不僅球團喜歡,甚至成都的媒體都非常肯定張宗憲的場上鬥志和熱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換由非常熟悉CBA和中國籃球生態的邱大宗擔任總教練,張宗憲勢必有更多發揮,儘管他在8月和中華隊赴美移地訓練後因手掌骨裂受傷,導致他無法參加亞運,不過他後來恢復狀況很好,也順利通過體能測試,更重要是投籃練習的手感非常順暢。

張宗憲美式風格,第一年在CBA就打出好評和自己空間,新季隊型上和世界和平搭配,必定會帶給四川隊和球迷更多的爆發期待,加上邱大宗綽號「小諸葛」,調兵戰術非常靈活,四川隊本季具有看頭。

張宗憲美式球風搭配世界和平,非常具有期待。(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