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球一樣給志傑 野獸仍是廣廈本季戰術核心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2014-15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在11月1日展開,效力浙江廣廈的「野獸」林志傑,首戰在2日主場對八一雙鹿,仍被明確定義為球隊的主力進攻者,和兩名具有外援成為本季廣廈的戰術核心,尤其是野獸的外圍三分和持球突破切入。

林志傑抱復健膝傷參加亞運。(圖/中華奧會提供)

野獸雖然在10月下旬的CBA體能測試,因膝傷還一直未完整,導致折返跑首次測試未達標準,當時林志傑承認,整個復健沒有到最好狀態,加上打亞運的關係,使得到測試時並未調整到最好,還有季前熱身賽跟著來,對目前身體狀況確實是辛苦一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傑也表示,自己年齡也較大了,跑完折返跑之後,膝蓋的感覺是有些不舒服,畢竟傷後手術加復健,接著還是面對一連串比賽,讓自己承受較大的壓力,使得手術後的恢復不太理想,自己也認為測試有些困難。

不過野獸後來還是通過補測,在測試時廣廈的防護員一直跟著林志傑,很仔細觀察野獸任何身體狀況,可見林志傑在廣廈隊中地位。

本季是林志傑在廣廈效力第六個球季,上季出賽33場,都以先發為主,每場平均14.6分,是前5季得分第二高,4.7個籃板和3.5次助攻,都是個人在CBA單季最佳;本季林志傑在身體狀態可能出現落差的情形開季,但野獸的鬥志和攻擊慾望、攻擊手段,依舊都還是廣廈首選。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