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妹妹》大團圓 藍正龍壓趴安心亞還伸鹹豬手摸臀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熱播夯劇《妹妹》終於在10月的最後一天播出完結篇,最後「戴耀起」藍正龍和「周繼薇」安心亞的戀情,最後竟上演「無言的結局」讓不少劇迷大失所望。不過,女方當天在臉書分享了劇中演員大團圓,一起「開房間」觀看結局的照片,竟出現被男方疑似趁亂伸手摸臀的畫面,很快就在網路掀起一陣騷動。

安心亞開頭就在留言中寫下,「戴耀起!你就不能好好拍照嗎?」照片中只見她被藍正龍壓在地上,疑似因為承受不住對方體重露出痛苦的表情,兩人有趣互動在劇組大合照中顯得非常醒目。想不到,照片還被發現另外一個大亮點,就是臀部翹起側躺的她,竟讓男方大剌剌地把手放在屁股上,曖昧景象很快就引來劇迷關注。

▲▼《妹妹》的無言結局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而安心亞也在播出完結篇時PO出劇組大合照,畫面竟出現她被藍正龍伸「鹹豬手」摸臀的畫面,很快就引起關注。(圖/取自《妹妹》臉書粉絲團、安心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安心亞被藍正龍壓地摸臀的照片後,有不少無法接受「不完美」結局的劇迷開心到直喊,「不管啦!我決定私心地把這張照片當成結局了。」其中更有不少人直接點名男方劇中名字,在留言中大喊「戴耀起,你手放哪裡!」還有人忍不住開玩笑地表示「藍正龍你這樣,老婆(周幼婷)在家看你知道嗎?」笑翻眾人,照片討論度隨著結局成為熱門話題,討論度至今仍居高不下。

▲《妹妹》編劇徐譽庭對結局的解釋,才讓粉絲對「無言結局」稍稍釋懷。(圖/取自徐譽庭臉書)

不過,雖然《妹》劇結果並沒有符合大家的期待,但編劇徐譽庭在臉書中做出了這樣的回應,她坦承其實在完結篇的剪接工作完成前,「我每分每秒都有衝動,要衝去剪接室修改結局。」,最後沒有付諸行動,是因為她認為「只要周繼薇還在、戴耀起還在,這個故事,就不會結局,他們都在通往修改結局的路上。事實上,我們也都正在修改我們的結局!」此話一出,才讓粉絲稍稍釋懷了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