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偽」自拍照! 北極熊也會由上往下抓角度

▲攝影師幸運地得到北極熊的「偽自拍照」。(圖/翻攝自Caters News Agenc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也愛自拍?美國加州一名攝影師比爾(Bill Drumm),日前到加拿大遊玩時,「巧遇」一隻身長約3.3公尺的北極熊,其他乘客都害怕地縮在車上,他則是急忙拿起相機。正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北極熊也用後腳站立、雙手趴在車上看著比爾,就這樣幸運地捕捉到逗趣的照片。

《Caters News Agency》報導,當時比爾坐在行經加拿大的苔原越野車(Tundra buggy)上,一隻名為刀疤(Scar)的北極熊突然冒出來,不斷在車子旁邊徘徊,其他人害怕牠會突然跳起來攻擊,所以都不敢太靠近,只有該名攝影師迅速拿起相機要拍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的運氣。」比爾表示,正當準備按下快門時,刀疤瞬間用兩腳站立、雙手輕扶著車身,疑似對「相機」十分好奇,這個舉動也讓車上所有乘客感到驚訝,他更幸運地得到「北極熊偽自拍照」。

 

關鍵字: 北極熊自拍加州加拿大刀疤Bill DrummSc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