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真正大結局? 藍正龍頭靠安心亞身上「呼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由安心亞和藍正龍主演的台視、八大《妹妹》31晚間將播出最終回,周繼薇(安心亞 飾)和戴耀起(藍正龍 飾)最後還是痛苦分手了,讓粉絲直呼太虐心!而在播出完結篇當晚,她PO出和劇組開房間同步收看的照片,卻驚見她被藍正龍伸手「呼呼」,令網友崩潰留言大叫:「你手放哪裡啊!」

▼藍正龍開心躺在安心亞身上,手卻被網友發現放在對方屁股上。(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31日晚間開心與劇組人員開房間收看《妹妹》完結篇,結束後一群人開心合照上傳臉書慶功,不過一旁的藍正龍卻大剌剌橫躺在幾名女性工作人員身上,最後把手放在她的翹臀上合照,她則是露出猙獰搞笑神情,寫下:「戴耀起!你就不能好好拍照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希望能有好結局。(圖/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照片曝光後,有粉絲又氣又好笑表示:「我們看劇哭得要死,你們卻笑這麼開心。」對於完結篇以悲劇收場,不少劇迷紛紛留言要求拍續集,希望能給兩人一個美滿結局,更有入戲太深的劇迷催眠自己說道:「我要自私的把這幕(摸屁股)當結局了。」

▼《妹妹》結局太虐心。(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