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徵曲活動竟忘了? 連勝文陣營:下周公布

▲連勝文徵競選歌曲活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記者賴映秀/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團隊以競選主軸〈希望的種子〉為主題,發起歌曲徵選活動,頭獎獎金5萬元,不過有網友發現,活動寫明10月26日截止,但連勝文團隊直到11月1日遲遲未公告得獎名單,網友猛酸「掃街掃到忘了嗎?」連勝文競選發言人游淑惠回應,共收到創作組52件、原創組25件,許多作品都不錯,下周就公佈獲選名單。

連勝文在活動公佈時指出,為了凝聚正面及希望的力量,並支持創意與創作,提供更多不同的平台,特別舉辦「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活動於10月26日晚間截止,最高獎金可獲得5萬元;活動分為「創曲組」與「原創組」,獲選歌曲也有機會在競選活動中播放,創作人也能在活動中登台表演,演唱自己創作的作品。

對於網友指未公佈得獎名單,游淑惠表示,共收到共收到創作組52件、原創組25件,許多作品都不錯,評審仍在做最後評選,下周就公佈獲選名單。至於是否由連勝文負責頒獎,游淑惠說,頒獎細節仍在規劃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