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當「頂新門神」 曹啟鴻:若做錯事願下台

▲曹啟鴻昨日前往屏東地檢署,按鈴控告費鴻泰毀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檢調追查黑心油案,再爆出頂新事先取得衛福部查廠機密公文,外界紛紛將矛頭指向屏東縣長曹啟鴻,國民黨政策會代執行長費鴻泰更痛批曹是「頂新門神」。對此,曹1日出席活動時再次重申,自己不是頂新的門神,也跟魏家不熟,若有做錯事,願下台負責,絕不棧戀職務。

曹啟鴻31日晚間到屏東地檢署,控告費鴻泰毀謗,並發出三點聲明,強調衛生局有無行政疏漏,將由政風單位調查,毋枉毋縱,並對費鴻泰的發言表示「忍無可忍」,會「悍衛自己清白,告到底!」

曹啟鴻今天出席活動時,再度指出衛生局是否洩密,應交由司法調查,但認真的公務員不應被踐踏。此外,他也強調,昨日沒有「神隱」,遇到媒體好幾次。

關於藍營拿出的曹、魏多年前合照,曹啟鴻則表示,自己和魏家成員不熟,先前在活動中遇見魏應充,拍照時也不知道對方是誰。而談到自己做事有原則,他直言,縣長職位也即將到任,若有做錯事,願下台負責,絕不棧戀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