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座車被看光光? 柯P:大家開車很專心看前面啦! 

▲柯文哲暫時使用的黑色隨行座車,周圍「全都露」。(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柯文哲全都露?」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31)晚悄悄換了一台全黑隨行座車,只是周邊車窗超透明,在毫無遮擋的情況下,柯文哲在車內的一舉一動,車外民眾看得一清二楚。媒體1日上午詢問柯,會不會擔心與民眾面面相覷?他表示,「大家開車都很專心看前面,很少看旁邊啦!」

柯文哲解釋,原本白色座車因為電瓶壞掉,只好送廠進修,過幾天就會重新上路,有媒體問到,是否覺得兩台車有不一樣之處?柯表示「反正車子就是車子阿,哪有甚麼不一樣?」

至於對手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上午「代夫出征」至士東市場拜票,何時才換柯妻陳佩琪出馬?柯文哲表示,短期內仍以室內專訪或餐會為主,「這對她來講,也比較輕鬆、適合」,暫時沒有安排戶外掃街。

媒體追問,是否與上回陳佩琪助講意外扯出違法爭議有關?柯文哲說:「目前好像沒有明文規定,到底她的身分可以助選到甚麼程度,後來也沒有再接到進一步消息,就一直卡在那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