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懷孕9個月 巴西140公斤媽把新生命當「腫瘤」

▲巴西重達140公斤的女教師竟不知自己懷孕,還誤把孩子當腫瘤。(圖/翻攝自《Carrei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東南部聖保羅州體重達140公斤的女教師納西門托(Vanessa Nascimento)不知已經懷孕,還因為腹部腫大,懷疑可能是腫瘤,家人緊張送醫檢查。醫生詳細檢查後,發現根本不是腫瘤,而是已經懷胎9個月,即將臨盆,並在1日順利產下一名男嬰,體重達2.88公斤,母子皆平安。

35歲的納西門托已經結婚20年,有一名17歲的女兒,一直都想要第2胎,但因為體重屬於「超級肥胖」,心臟負荷相當重,且有高血壓,因此若懷孕生產有一定危險性,容易出血不止,又或是懷孕期間沒有將血糖控制好,胎兒也可能無法存活。

絲毫沒發現自己懷孕的納西門托,竟誤將腹中胎兒當成腫瘤,但所幸在醫生檢查下,發現已經懷孕9個月,讓她在1日達成再生一個孩子的心願,丈夫對於這個驚喜也感到相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