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媽祖廟「忠心狗」遭虐 竊賊「安全帽+木棍」狠打

▲偷竊不成的竊嫌將手中安全帽,用力砸向被綁住的廟狗(黑糖)。(圖/翻攝自楊守淮臉書/下同)

記者胡楷宇/台北報導

高雄市燕巢區10月31日下午發生一起虐狗事件,疑似一名男子想要進到一間媽祖廟中行竊,卻沒有偷到任何財物,一氣之下就找在廟內顧家的狗狗(黑糖)出氣,不僅將手中安全帽全力狠砸,更拿起一旁木棍猛毆。竊賊狠心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希望藉由網路力量揪出兇手。

▲之後拿起一旁木棍衝向黑糖一陣狂打。

臉書網友楊守淮在臉書PO出監視器片段,並寫下「竊嫌要進入莊嚴又隆重的寺廟偷竊財物,因偷竊財物不成,憤而向忠心顧家的狗兒(黑糖)出氣。將狗兒打的遍體鱗傷。」他也表示,已經向當地燕巢分駐所報案,希望知道此竊賊下落的人能夠提供訊息。

▲不僅將手中木棍打斷,還猛力刺向躲在桌下的黑糖。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也電訪到燕巢分駐所長施弘恭,他指出,事發於燕巢區金三里溪底巷4號的一間媽祖廟,在接獲民眾報案後,警方立即前往現場查看,並依照程序通知動保處人員進行相關處理。

關於黑糖目前情況?施弘恭表示,狗狗目前並無大礙,也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在事發現場也沒有看見監視器中疑似被打到出血狀況,但目前也尚未接到有民眾提供相關訊息,未來會依循監視器畫面做進一步調查。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