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緋聞男友」推特發文:感謝庫克勇敢公開性向

▲庫克帥氣華裔「緋聞男友」在推特上發文,對庫克出櫃表示「感謝」。(圖/翻攝自推特@bling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30日投書給「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公開出櫃,在此之前從未承認過自己的性向。庫克出櫃消息傳開後,外界更傳出他的「緋聞男友」是美籍華裔矽谷顧問Benjamin Ling,而這名「男友」也在推特上發文,「感謝庫克公開自己的性向」

今年37歲的Benjamin Ling不只擁有帥氣外貌,更擁有史丹佛大學資訊工程博士的學位,更曾在臉書、Google等公司擔任要職,目前是矽谷創業投資公司Khosla Ventures的顧問。他30日在自己的推特中,寫下「謝謝你勇敢的說了出來」(Thank you @tim_cook for speaking up),同時標記庫克的推特帳號。

另外,庫克在公開聲明中指出,「我很驕傲自己是同志,我認為這是上帝給我的禮物」。但他公開出櫃,也讓不少人擔心,可能有衛道人士要開始反對使用蘋果產品。而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政治家Vitaly Milonov就表達出反對庫克意見,「認為他會帶來愛滋病、伊波拉病毒及淋病」;他甚至建議,要俄羅斯禁止庫克入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