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季風增強 下周北台灣低溫降至18度

▲明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下周北台灣低溫約在18、19度。(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日全台大多晴朗穩定,日夜溫差大,明天開始東北季風增強,各地氣溫轉涼,北台灣低溫可能來到18度,有短暫雨的機率,周三才會逐漸回暖。氣象局指出,今年第20號輕颱鸚鵡,未來將朝日本方向移動,撲台機率不大。

氣象局預測,今天各地白天高溫約29度到32度,相對偏熱,但早晚氣溫約在20度至24度,西半部日夜溫差多達10度。不過,明天開始東北季風逐漸增強,氣象局表示,北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天氣明顯轉涼,低溫可能在18、19度;中南部地區則是在20度至23度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輕颱鸚鵡目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750公里,路徑偏西轉西北西移動,直接撲台的機率較低,對周末假期的天氣沒有影響,預估下周二、三影響最大,氣象局將持續觀察颱風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