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過A片?大陸美女CEO不雅照瘋傳 達貝妮痛批前夫

▲上海美女富豪達貝妮。(圖/取自達貝妮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美女富豪達貝妮多張大尺度不雅照最近在微博流傳,一名自稱是她老公的網友在微博上揭發她的罪行;達貝妮則在微博PO文痛批前夫丁凡是瘋子,並已委託律師追究其民事與刑事責任。

達貝妮(Benny Da)曾經被譽為「淘寶女王」,是中國網路拍賣平台捧出的第一顆明星,在網上銷聲匿跡一年多後,又重出江湖,這次她的身份是視頻搜索網站Pcpie的CEO。

網友「黃小邁愛的達背妮」自稱是達貝妮的老公,在微博上揭發達貝妮並非似外表那樣光鮮亮麗,曾經拍過AV,還放上AV截圖;他還揭發女方虐待孩子,與韓寒、陸川有染,但真實性都有待查證。

如果你遇到的是個瘋子,記住唯一能做的,就是,遠離他,忽視他,該做什麼做什麼。」達貝妮在微博反擊,「丁凡,想想你母親還有兩個常年看不到父親的孩子。當你逍遙法外,連母女都不顧時,當你得不到就要毀滅,甚至不惜詆毀我時候,有沒有一點良心?一個毫無責任 的人卻在這裡蠱惑群眾,用杜撰的短信來詆毀曾幫助過你的人。你可以誤導線民,甚至出賣良知。這些都是我平日和你母親的短信來往,清者自清吧!」

達貝妮同時PO出一分廣東同益律師事務所的聲明,內容如下:

一,近期新浪微博帳號「黃小邁愛的達背妮」發表眾多針對達貝妮及相關人士的不實言論及不雅相片、視頻,並且主動惡意散播謠言,上述違法行為已嚴重侵犯了委託人達貝妮、其未成年子女及其他相關人士的合法權益,造成了十分惡劣的社會影響!因此達貝妮已委託本律師依法通過法律途徑追究相關違法人員的民事責任及刑事責任

二,根據《民法通則》、《侵權責任法》、《刑法》及其他相關法律規定,任何個人通過互聯網或其他途徑擅自以發佈、上傳、轉發等形式披露、洩露他人身份資訊、照片、聯繫方式等資訊,或發佈誹謗、侮辱性言論的,依法須承擔相應法律責任,包括但不僅限於賠禮道歉、消除影響、民事賠償、行政拘留等;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有鑑於此,敬請各位人士切勿直接或間接發佈、引用、共用、保存上述侵害委託人達貝妮合法權益之內容、圖片等資訊,以共同維護良好的網路法治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