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進攻欲望變強 湖人首節多一個箭頭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1日在主場面對同城的快艇,林書豪仍先發上陣,此役他展現和前兩戰不同的球風,變得更敢進攻,包括本季第一個三分球在內,共拿下7分2助攻,湖人還是處於22比31落後。

▲林書豪將與保羅(右)對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影像合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紫金部隊這場比賽穿黑色短袖球衣,首節林書豪就有分數進帳,11分08秒接獲布瑟(Carlos Boozer)傳球,投進個人本季第一個3分取得領先,不過快艇隨後打出一波11比1攻勢,湖人再度落後。時間剩8分08秒,林書豪傳給布瑟,助他跳投得分,是阿豪此役首次助攻。

「老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第一節就向快艇證明自己的傷已全好,7分20秒繞過巴恩斯展現霸氣轉身扣籃,幫助湖人8比13追近比數,只是隨後快艇將差距拉開為10分,湖人被迫再叫出暫停。此節湖人進攻還是相當不順,暫停過後改進仍然有限,最多曾落後15分。

林書豪首節就做出與前兩節不同的風格,此戰進攻欲望強,不像前兩戰保守,就算球隊大幅落後,也不會流於僅Kobe拿分的困境。第二次暫停過後,他帶領湖人打出一波8比0攻勢,又把比分追近至個位數,讓球隊還存有希望;此節他拿下7分2助攻1籃板,另有2次失誤。

▼湖人與快艇先發名單。(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