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限定的甜蜜負擔 跟喵星人當同事影片百萬人瘋傳

▲只會扯後腿的喵星人同事!每個貓奴都會心甘情願「加班」的。(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關於喵星人最美好的想像應該是:牠軟軟的攤著毛肚子露出小肉球,賴在主人身上討摸摸!簡直是所有貓奴最幸福的時刻,不過事實上,這驕傲的小傢伙很少這麼柔軟又配合,牠們比較常做的是趁亂搗蛋,網友上傳一段「跟貓咪一起工作」的影片,可能帶點討拍意味卻羨煞許多網友,畢竟,跟被貓咪撒嬌比起來,工作做不完實在微不足道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貓:這是什麼?為什麼奴才天天都在戳它,讓朕來研究研究。

影片中可以看見貓咪披著可愛的外皮,極盡各種搗亂的「惡行惡狀」,包含:賴在主人身上、抱著手臂撒嬌、霸佔鍵盤、撲咬滑鼠、佔據椅子…等,什麼能造成困就做什麼,像個淘氣的孩子,主人也只好見招拆招,努力適應「艱困環境」繼續工作,雖然頻頻被打斷很無奈,不過對著貓咪可愛的樣子一點都無法生氣啊!

影片引起廣大迴響,許多網友大叫「根本就是我家的貓!天下貓咪都一樣啊~」,還有人說「請問貴公司缺人嗎?我想被貓咪打擾」;甚至有人吐槽「這不是討拍文,看完的人才需要討拍,羨慕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電視工作同事扯後腿辦公室文化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