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也是乖牌肉食男 自認靠「感覺」看對眼隔天就⋯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修杰楷、賈靜雯姐弟戀日前曝光,同樣身為乖乖牌肉食男的張孝全31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到感情觀,他說自己很靠感覺,喜不喜歡一個人常常就是「瞬間」的事。張孝全表示,過去曾有經驗與對方只有一個晚上的相處,隔天就決定在一起。他後來連忙解釋,「當天晚上我們沒有『在一起』啦!」

▲劉詩詩、三浦春馬、張孝全演出《深夜前的五分鐘》。(圖/凱擘)

張孝全在新片《深夜前的五分鐘》中,飾演周旋於一對孿生姐妹(劉詩詩飾)的高富帥,與日本男星三浦春馬有一段複雜的四角關係。張孝全被主持人陶晶瑩問到愛情觀,他說:「喜歡就做了!」陶子故意接著問:「有多快?」聽不出話中暗藏玄機的張孝全直說:「大概是瞬間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前,張孝全並沒有與導演及其他演員溝通,沒想到反而激盪出不同火花,「每個人都是非常獨立的個性,最後全部撞在一起,十分令人驚喜。」張說,私下與劉詩詩不熟,少互動,但一開拍,2個人又可以馬上進入狀況,「因為她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劇中有一場戲,張孝全要摟著劉詩詩的腰跳舞,他說那時候心裡只想著:「我摸這邊可以嗎?」陶晶瑩立刻反應,「後面有站吳奇隆是不是?」

▲張孝全在劇中飾演高富帥,與孿生姐妹劉詩詩有驚人對手戲。(圖/凱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