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壞習慣? 李易「妳看那裡」瞄準六月臉上放屁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超視《2分之一強》日前錄影談「男人的壞習慣」。節目爭開完刀的余皓然來大講老公的壞話,爆料已50歲的王中平居然連剪指甲都要她教,且連男藝人阿布也不住自曝男性的各種不良壞習慣,最後甚至連主持人六月也指控老公李易愛到處放屁,讓她又氣又好笑。

▲《2分之一強》談男人的壞習慣。(圖/超視提供)

余皓然因日前生病,讓王中平性情大轉變,但壞習慣依然一籮筐,她透露,老公平時喜愛到處剪指甲,且不愛清理,她接著說,每每幫老公折好衣服,但老公總是亂抽將整疊衣服弄亂,令她抱怨:「上面的衣服亂七八糟,不幫他整理,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更亂,我就問他都不會覺得我很辛苦嗎?他居然回答我『你幫我整理,我壓力更大,我喜歡亂中有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也分享了李易甜蜜的壞習慣,她透露新婚時喜歡泡澡喝香檳,但李易總愛跟她開玩笑,「跟我說『妳看那裡有甚麼』,然後把屁股對準我的臉放臭屁,而且我在浴缸裡,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還好那時候剛新婚笑笑的跟他說沒關係,但現在我一定會揍他。」

▲李易、六月。(圖/資料照/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