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精選話題紙本書 激起閱讀熱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有多久沒看書了?誠品網路書店與信義店聯展特別企劃「為書癡狂,我讀紙本書」,透過美國鬼才編導J. J.亞伯拉罕首部小說創作《S.》、村上春樹睽違9年最新短篇小說《沒有女人的男人們》等話題讀本,讓讀者們再次感受紙本書的魅力,而首波促銷自即日起至11月6日止,全站單筆消費滿1,499元,中外文、青少年兒童圖書79折起;影音、文具雜貨85折起。

▲誠品網路書店14週年慶推出「為書癡狂,我讀紙本書」主題企劃。(圖/翻攝自誠品網路書店)

台灣年度電影盛會「第51屆金馬獎」將於11月底登場,博客來即日起精選電影書79折、影音商品5折起,當中匯集了歷屆影帝影后代表作品、電影專書、電影原聲帶等,商品超過1,800件,購買參展商品還可用66折加購《那時此刻:金馬五十特別紀念》一書,內容收錄了歷屆得獎影帝影后、最佳導演獨家訪談,身為金馬影迷不可錯過。而今年再度與金馬影展合作販售的選片指南《2014台北金馬影展節目專刊》,在短短一週就售出超過2,000本。

▲《那時此刻:金馬五十特別紀念》收錄歷屆得獎影帝影后、最佳導演獨家訪談,原價630元,購買參展商品還可用66折加購。(圖/博客來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